首页
 
中心简介
 
资源动态
 
读者服务
 
文献检索
 
电子资源
 
学科服务平台
 
通知公告
 
武大图书馆
您的位置:首页 > 文学院管理中心
文学院资源管理中心

 1、所借图书如有损坏或遗失时,可购买同版本赔偿。赔偿的图书必须完好、无污损。如有逾期,按图书借阅规则的有关条款处理。

 2、遗失或损坏图书在购不到同版本或该书新版本时,按下列规定赔偿:

   1)中文图书

       1990年后出版的:按原价×5+20元(图书加工费);

       1989年(含)前出版的:按原价×15+20元(图书加工费);

   2)外文图书

       1990年后出版的:按原价×15+20元(图书加工费);

       1989年(含)前出版的:按原价(无价格的图书按40元计)×20+20元(图书加工费);

       赠书:40×10+20元(图书加工费);

  遗失或损坏多捐集整部图书中的1册,而不能单册零购者,按整部图书总价格赔偿,如赔偿总金额少于单册赔偿办法所规定的金额,按单册赔偿办法所规定的金额收取。

 3、所借阅的书刊如有圈点涂画、污损,一般图书每面赔偿1元,图表类每面赔偿2元。凡故意拆散、剪裁、撕页者,按原书价格的10倍赔偿。

 4、凡属偷窃行为者,按所窃书刊原价的10倍处罚。不足50元,按50元处罚。对偷窃珍贵图书者加倍处罚。

 5、对损坏或偷窃图书者,除需照章赔偿外,另酌情给予通报批评、停止借阅权限,或上报学院给予纪律处分。

武汉大学文学院综合资源中心   版权所有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   邮政编码:430072

Copyright © 2004-2013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, Wuhan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 网站信息